那天被Vivian說中了我現在的工作情況

沒有意願想要在學習、在進步

Yes...  That's me....

現在工作環境的氣氛

說真的 讓我很煩燥

雖然事實上 沒有真的影響到我太多

但是就是一種不對的感覺

真的很討厭Fu

知道她很多不為眾人所知的一些言行

讓我把她放在我心中一個極低的位置

比較起來 我還比較喜歡新來的副總

雖然完全就是個績效導向的主管

但目標卻是很明確的

不像Fu 總是說些夢幻的遠景

畫了好多好多不切實際的大餅

聽了一年多的精神激勵、心靈層面的假話

已經忘記我從什麼時候就開始不相信了

是可悲吧.....

如果我不相信那一套說法

那我要該如何去尋找自己的信仰呢....

想動起來、卻有一直發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