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悠悠霸 很不一樣



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裡 顯而易見



小妹離開了yoyobar 去另外一片天空飛翔了



雖然非常非常非常不捨



畢竟他是現在yoyobar裡面 跟我一起相處最久的partner了



但是小妹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很想飛



她不應該侷限在小小的框框裡的



希望小妹一帆風順啊~



另外 李大哥的離開才真的令我措手不及



李大哥好像已經來yoyobar一年了



上禮拜五中午突然看到李大哥在教導一個新人泡茶



我才突然意識到好像有些事情都在我不知情的時候發生了



禮拜一中午來上班



已經看不到李大哥的身影 聽不到李大哥幽默的語氣了



好多事情都在改變



我也在猶豫著自己的去向.....



想想 在yoyobar已經打工快2年了



好多好多開心不開心的回憶在這裡



yoyobar給我一個像家的感覺



在我不快樂的時候 有人會傾聽我的煩惱 給我意見



在我開心的時候 有人會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替我開心



現在...... 我該怎麼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