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



距離記帳士的考試就剩下最後7天啦~



最後的黃金準備周希望我可以好好衝刺



每天每天都可以認真利用時間來準備



多做做考古題 背背相關法規



不要再耗費無意義的時間了



唉~ 真希望我可以做到啊......



雖然這個執照對我而言不是非必要的



但至少可以讓我未來多一種選擇



畢竟當初也是自己下定決心要去報考的



就好好認真的面對吧!!!



加油加油加油!!!



考完記帳士我心中的大石就可以放下啦~



就可以準備去開開心心的過耶誕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