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禮拜的上班日



辦公室裡還是有將近一半我不熟悉的人



或許有的可以點頭微笑致意



有的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好像有些人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熟稔



或是有一種先入為主的觀念



會選擇性的不去主動認識



不知道該怎麼辦



需要做到一個和所有人都和樂相處而且熟識的人嗎



有一點難耶....



我真的很難切入那個點



除了年齡上的差距之外 還有個性上的問題



有的人感覺就比較冷冰冰捏~ >"<



還有 我所屬的科別是個小單位的科



共事的人不多 目前加我就4個



不像有的科別就有7.8個人



而且最近座位又被換到最後面去啦~



難道我要跟Calvin爺爺相守到最後嗎  T_T



還是......  我太渴望盡快融入大家了



所以得不到希望的反應時



反而失落感更大.....



總之 希望自己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