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琦雯姐姐聊到了對未來職場的計畫



我知道她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在同一家公司待長久



想要趁年輕時多看看  多經歷



我一開始也是這麼的計畫著



但是隨著我待在南山內勤的時間增長



開始覺得 我會不會就這麼一待就待了好幾年啊?



畢竟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以前也因為念舊 所以在yoyo bar一待就是待兩年半....



而且也不是很喜歡環境的改變



應該說 對既有的事物會存有依賴感



另外一點呢 也是因為在這三四個禮拜的上班感想



覺得南山內勤真的在制度面上很完善 福利又不錯



而且工作環境很好 氣氛又佳  同事之間的相處都很棒



還有很會照顧我的主管和同事們



開始在思考 自己會不會真的就這樣留在南山咧~



不過啊....  其實我才進來不到一個月



好像就思考了有一點多捏~ @ @



也許再過久一點  我又會改變想法囉~



只是還是很希望我可以跟琦雯姐姐共事很久啦



畢竟我是個依賴心很重的小孩押~ XD



然後啊  原本我一直以為辦公室裡的大家都很資深



每個感覺都待了2.3年以上



今天我才發現到 很多人其實都工作未滿一年耶~



所以說.....  內勤的流動率其實還是頗大嘛???



總之啊 希望我可以把一般保險商品和ILP投資型商品的內容都搞懂



還可以去考兩科LOMA的考試  280和290



有機會的話在去考個投信投顧和證券業務員之類的鼕鼕



為自己未來要轉業做鋪路啊 哈哈



(感覺我只會跳到別家壽險業在當教育訓練員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