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最後一堂通識護照



在竹東的冠名藝術館



路還真的有一點難騎咧 =.=



後來看看時間還早



阿哞就提議去一個以前我一直不願意去的地方"寶山水庫"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騎上去晃晃了~



大概將近兩年多沒有到寶山水庫了



畢竟有不堪的回憶



當初沒有去走走的吊橋



導致有人想到找其她人陪牠去以彌補遺憾



也慶幸因為這個事件讓我早日離開一個不值得我留在身邊的人



更造就往後我終於可以和暗戀多時的阿哞在一起 >///<



而今天 到了寶山水庫 看到了當初那座吊橋



我還是一樣也沒有意願要繞著一大圈的路走上去瞧瞧



哼哼 不過阿哞似乎以前曾經有帶女生夜遊被我抓包喔



>"< 都支支吾吾的......



晃了一下下 發現沒啥好看的



就跟阿哞騎著回家啦~



不過因為中間有一段路道路施工



害我們騎了好遠 繞了一大段路才找到出口



喵!!! 差點迷路在山中了啦.....



哇哈哈哈哈 還是有阿喵超人的第六感才找到出路啊!!!







事隔兩年 舊地重遊 人事已非



縱使往事不堪回首



今日有真愛阿哞願意一生相守相隨



阿喵亦已心滿意足..... :p



阿哞 這世界上我最最最最愛你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