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年的清明 剛好有個大連假



又這麼剛好我們全家都到齊啦~



(竟然還可以在人口密集度超高的台北捷運上遇到我在台中唸研究所的哥哥啊=.=)



嗯嗯~  今年天氣非常好  甚至說太陽有點過"熱情"了



本來想說挑中午大家吃飯的時段去祭拜外公



順便躲過慈恩園的管制時段



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  原本只到中午12:00的管制  



竟然延長到下午3:00啦  T_T



可憐的我們一家子  只好在山下停車



每個人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走上很高很高又很陡很陡的慈恩園啦



喵的咧~ 累死我了>"<



這已經大於我這一個月的運動量了啦~



(呃...   最近真的很缺乏運動說...)



人潮好多好多



不過這之中  我看到一位老先生



一個人卡了一個很好的位置  桌上放滿了祭拜的東西和連花+紙錢



不過會吸引住我目光的原因  



是那位老伯伯還在桌上擺了一張老婆婆的照片  還有一部舊式的大相機



然後就一個人獨自坐在桌前 



看著人群  看著照片中的老婆婆



還一個人在做桌前吃著便當



我和媽媽一直在想  老先生的家人呢



怎麼會只有老先生自己一個人 帶著一桌子的東西來祭拜呢



不過看到老先生這樣靜靜的坐在桌前 陪伴老婆婆



我 感受到一種看似平淡卻很深遠攸長的情感



希望以後  我也能擁有一個可以長相廝守的伴侶



而我也期待  那個人可以是現在就陪在我身邊的阿哞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