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人社小劇場裡  身穿像道袍的學士袍



清悠感傷的音樂在耳邊環繞不絕



還有以一擋十的站在舞台上



穿著學士服  頭戴學士帽接受干學平的撥穗



我畢業了.....



而且真正有要離別的感覺了.....



或許有些人以後就再也見不到面了



看著辛苦剪接完成的畢業短片



往事一幕幕重現眼底



好快  大學的四年就這樣過去了



還記得剛進清華時  和范凱婷成軍的笑匠二人組



還有專屬的招牌動作



每週六要到交誼廳電視機前報到的MVP情人



常常莫名奇妙冒出來的聯誼夜唱



再加上偶而來個幾次的動工館頂樓賞星談心



嗯.....  雖然今晚函陵和范凱婷還特地來我們家看電視



雖然我們的距離還是一樣近



一通電話  十分鐘  人就出現在我們家裏了



但是誰知道以後呢



明天?  後天?  一個禮拜後?  一個月後?  一年後?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All good things must come to an end...



我知道離別的到來是無法阻擋的



只是  我還是沒有辦法這麼容易、這麼坦然的適應啊...



還有阿哞.....



今天才突然有種感覺



意識到  再過幾天後



我和他的相處就不再像現在這樣了



再也不能每天膩在一起  不能隨時想見面就見面



要他出現就出現



唉......



我討厭離別  



但人生  卻總充滿著離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