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哞把車車開到新竹  然後要幫我搬家回台北



所以昨天早上有一點點早起  來準備下午的搬家



大約收一收  把東西都搬上車子  時間已經大概12:00啦



所以我們就決定開車去迎賓園吃個午餐



就直接開車上台北啦~



喵喵喵  阿哞的開車技術其實還不賴



差不多剛好1個小時就到我家啦



雖然期間忘記開上高架橋  錯過了堤頂交流道



後來只好繞其他路回家啦



哼哼哼哼哼  不過好歹我也是住在內湖將近20個年頭



還是有一點認路能力的啊XD



嗯...  在我們快到家前我先打通電話請我爸爸準備幫忙東西啊



然後....



收拾了將近1天半的大學4年的回憶



就在三個人的合力下



竟然只花了2.5趟(大約15分鐘)就搬完了....



有點感傷~



接著休息了一下  因為怕在晚一點開車回新竹就會塞車啦



所以阿哞又帶著我_嚮導喵開回新竹啦!



就這樣 3個小時之內來回台北新竹



感覺上  好像是很近的距離



其實跨過了好遠好遠的階段  一個再也回不了頭的過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