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就是為了我們這些畢業後各奔西東的朋友們



可以隨時了解彼此的近況  過的好不好



順便看看相簿  偷偷觀察有沒有變胖或變瘦的啊!!!



嗯....  那天跟學弟聊天  還叫我多寫一些網誌咧=.=



孩子~  我也不是這麼閒的啦~



雖然我還是花很多時間在網路上亂抓漫畫跟音樂



(電影檔案太大了+我家網路太慢了  我只好忍痛放棄了啊 ~>"<~ )



但是就是懶得寫網誌啊!!  哈哈!!!



要回想自己一整天做的事  跟對人生的感想的話



最後都會發現 每天都一樣在怨嘆啊~  :p



嗯.....



所以不知道要說啥了~



只是....  覺得有好多人好像已經很久沒見面啦~



儘管從大四開始  我變成"外文系"的一員之後  也很少跟系上同學接觸



但是就是知道大家都還在清華 還在新竹



即使平常碰不到面  也可以打通電話約出來唱歌聊天吃飯



可是現在畢業了



大家真的分開了  各自通往自己的康莊大道~



不再像從前當學生那樣悠閒自在



而是開始對生活對時間感到壓力了



唉.....



這就是人生啊~



但還是希望我的朋友們(特別是有用網誌的人啦!!!)  



有空就上網寫寫自己的生活心得或聊聊自己近況



不然就互相到彼此的留言版留個小口訊



不要畢了業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飛到哪裡都沒有人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