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  回到了台北



我開始喜歡約聚會



拉了幾個朋友  單獨兩個人也好



找了4.5個人一起熱鬧也罷



就是很喜歡拉聚會



為什麼....



我想 是因為我想彌補過去在我手中流逝掉的友情



大一大二猖狂的年少青春



全部葬送在一個不值得的初戀中



就因為是第一次的戀情 想要僅僅抓住 不想輕易放棄



所以 我放棄了更可貴的友情



朋友的聚會 漸漸地消失了我的蹤影



就連普通的吃個晚餐



也是跟著一個看到膩的人一起



現在回想起來  我當初真是太瘋狂了 也太無知了



每每看到以前的一些聚會照片



歡樂的大家 缺少的是我的身影



問我後悔嗎??  



非常非常後悔



太多來不及參與到的友情



太多根本看不到的回憶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會希望我能做對一件事情



就是更珍惜友情



但是時間不能回頭



所以 我只能盡我最大的努力



來彌補我失去的回憶.....



朋友們 對不起



朋友們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