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社會  真的體驗到和學校的不同



很多事情不是你要不要去做的問題



是你根本無從選擇



還有.....  遇到一個懂你的伯樂是很重要的



願景 是我們每個社會新鮮人希望擁有的



我很幸運 有一個肯培養我願意讓我花很多上班時間去學習的好boss



有感謝當初Danny哥哥為我爭取到來ILP的機會



雖然他是為了分擔自己的工作量啦.....



但是如果沒有他的勇敢建言  



我現在可能就跟琦雯一樣留在行政訓練科從頭學起了



雖然不知道我會不會鬱悶咧....



但是當你空有滿腦子的知識



你的主管要你做一些不需要大腦的工作



甚至要你像個國高中時代的圖書股長一樣做事



我應該會火大吧  ˋˊ#



更何況當初面試給的願景  和現在現實中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琦雯乖乖   別生氣唷!!!



我一定會要Calvin把你爭取來ILP跟我作伴的啦!!!



還有啊~ 出了社會以後



大家是年紀越大腦袋越不清楚 邏輯越差嘛?



問的問題感覺都很沒有大腦耶!!!



嘖嘖....  總是聽到ILP其他三位大哥大姐在抱怨著哪個分公司的沒大腦行為



要不然就是 事情的流程都已經明明明白清清楚楚的寫在mail上了



硬是不把mail內容看清楚



還要打來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是怎樣 =.=



還有一種人就是.....



明明我們是為了你的方便著想



好意出借自己的資源來給你



還會被嫌棄一堆東西耶



嘖嘖嘖嘖嘖嘖



自己身為一個大咖主管



都不知道在有求於人時是該如何進退應對嘛??



嗯~ 遇到白木的人真的會生氣耶



不過目前沒親身遇到....



因為都還不甘我的事 :p



希望以後....  不要出太多錯就好了



我不要被ㄉㄧ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