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在PTT亂逛時看到的.....

覺得還不賴~





那天在找叮噹"我愛上的"的歌詞,卻意外看到了她專輯中的文案這樣寫著:



1) 我愛上的

我愛你,可是與你無關。


正巧之前曾在PTT上看到這樣的一段話:


我愛你,卻與你無關。多希望愛一個人愛得雲淡風清,不用管他是不是跟自己有相同的感覺,不用逃避自己喜歡他的事實,我愛你,就這麼簡單而已。


雖然歌的歌詞本身我沒有那樣子的經驗,但是對於"我愛你,可是與你無關"這段話卻有很深的感觸,或許所有單戀過別人的人都可以有類似的感受,因為所謂"單"戀就代表著這只是自己單方面的愛戀,和對方無關,不管你有多喜歡對方,終究只是自己的事情,就算你認為這世界上不會有人比你更愛他,就算你認為你可以為他做任何犧牲,心裡面都該明白這和他沒有關係,如果他能接受你的心情,那麼很恭喜,如果沒辦法有結果,那麼......你又能如何呢?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