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晚上就是我們公司的年終同樂會啦!!!

中午開始 我們一行人就坐計程車先到台北101附近去覓食

話說 101中午的時候人還真多啊

有點誇張 找了很久的位置才搶到一張桌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下午開始開放國際書展一般民眾入場的關係

大約吃到2點多 我們就往國際會議中心移動

準備參加同樂會啦!!!

沒想到門口還有多位"裝扮成女僕"的服務生迎接

會場人數也超多超擠

我們還晃到2樓的化妝品&香水特賣會去購物咧~

今年我們公司請到全民大悶鍋的成員來表演

有郭子乾&從從&納豆還有喬治...其他不知道是誰

一開始就由4位模仿我們公司4大巨頭

陳總+郭執行副總+Mr. Horgan+某執行副總 

總之笑料十足

途中也抽出了好幾個大獎

可惜我們都摃龜啊.....  T_T

然後同樂會的最後還有梁靜茹跟品冠來唱歌

一開始是品冠唱了疼你的責任跟一首以前的歌

接下來是可愛的梁靜茹出場


感覺梁靜茹一出場 大家就瘋狂了

我還從第21排衝到第1排去拍照咧

最後就由兩位一起合唱明明很愛你來做Ending

嗚嗚嗚嗚嗚  我只跟品冠握到手啦....

我要靜茹~~~~  ~>"<~

同樂會大約持續到6:30 就開始動身前晚國際廳吃飯啦

(明明5:30就要吃飯了....  ˋˊ#)

晚宴的一開始 是由我們6位成員+1位ABK來跳綠光


然後大家就開始.....喝酒了=.=

因為菜餚有一點晚才開始上來

這期間 大家幾乎都在繞桌敬酒(這次的酒是紅酒!!!)

不過我在一開始幾乎都只有喝果汁吧

只有在最後....  不小心跟李俊磊玩過頭了

先直接乾了一整杯滿滿的紅酒

一喝完 真的就覺得為很灼熱啦!!!

後來又在跟他玩黑白配  喝了幾杯半滿的紅酒

喝到最後我真的覺得有點茫了耶

就不敢在喝啦~

老實說 菜真的吃的不多

但是酒倒是喝了不少(自己愛玩XD)

無奈的是  都抽不到獎啦  >"<

不過第一次參加大型公司的尾牙活動

感覺還挺妙的!!!

不知道我明年會不會在參加到NS的尾牙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