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路,我走過,而且還走了很久很遠,

 

所以我知道那些言行舉止都代表著什麼。

 

馬的,我就是不爽!

 

當我挖心掏肺的完全信任時,得到的結果卻是如此不堪。

 

偽裝、掩護、保護色,

 

到底誰才是偽裝?是掩護?是保護色?

 

半年前就很不爽!

 

半年後仍舊不爽!

 

不爽的,就是仍不自覺的繼續著令我不爽的事,

 

有些事情不是「只要我喜歡、只要感覺對,有什麼不可以」,

 

而是「就算我喜歡、即使是錯覺,就是不可以」!

 

 


雖然耗費了30個月,但是我終於找到對的出口,

 

也在9個月前認清一些人事物,

 

真正的好朋友,是會在我剛開始走錯路時,指引我回歸正途。

 

真正的好朋友,不會在我偷偷告訴她我喜歡的人是誰時,

 

還拼命的貼近他,做些莫名其妙的舉動,玩著有肢體接觸的無聊遊戲,

 

言談間對他撒嬌、嬌嗔,毫不在乎我內心的感受。

 

 

 

 

 

 

 

而且還在自己有對象時,持續著這些曖昧不明的舉動, 

 

「很喜歡的好朋友」,這真的是個好藉口,

 

只是好朋友,會細心為他佈置打理辦公環境,用專屬插畫娃娃點綴在所有文具上?甚至在他手上?

 

只是好朋友,會在有限量美食時只為他保留一份而忽略其他朋友?

 

只是好朋友,會在每次報名課程時都只邀請他一起而不詢問其他夥伴?

 

 

 

 

是,只是好朋友,

 

就這麼繼續 對所有人,對我,隱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