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腦袋裡好像亂哄哄的



裝了很多東西



該想的 不該想的 有意義的 無意義的



原本以為已經平靜的思緒



最近又開始剪不斷了



煩躁 無奈 妒忌 沮喪 矛盾



很多情緒其實在心裡起起伏伏  一團糾結



意想不到的情節   總會打亂我的思緒



我的生活   好像是一部沒有固定劇情的劇本



每一幕都來得出乎意料



每一個轉折都讓我不知所措



呼.....   好亂好亂好亂



已經不知道自己其實重視的是什麼



已經不清楚到底自己還在乎著什麼



對於最終劇情



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結果



媽呀 我現在在說什麼啊



好想把腦袋裡的東西通通倒出來   好好整理一下



不要在讓自己陷入一片混亂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