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你暗戀的他,想著他的臉,想著他會喜歡我嗎?他會愛我嗎?心中默想三次選一張牌囉









 

1.對立----你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如果你選到這一張牌,你要注意不要過度投入你的感情哦。因為他對你可能沒有同樣的感覺哦。你可能每個晚上都想著他,去推敲他的某些行為是不是代表他喜歡你? 多看了你一眼?對你特別溫柔?對你講了什麼曖昧的話?但是他可能只還把你當朋友,就是他在避開你囉。所以他一直不接你的打電話,所以不要一昧的自做多情 哦,不妨大方的問他,如果他對你沒意思,傷心幾天,下一個對象會更好囉。對了,同志朋友如果選到了這張牌,你可能愛上了一個異男或異女哦。




2.愛人----他也對你有感覺哦

一對相擁的男女,這代表了彼此間產生了吸引力。特別是性的吸引力。如果你們常常都有機會碰面獨處,那麼很快的就會陷入愛河哦。如果你們平時沒有機會相處,那 麼就要相個法子為彼此製造機會,才會有一個開始囉。不過這張牌和欲望性愛比較有關,你們的關係也有可能是短暫的激情,要持續交往下去,光一見鍾情的電力是 不夠的囉。





3.結了婚的女僕----他有喜歡的人囉

被鎖鍊捆綁的女人,也許他已經有結婚了,有另一半了,他就算對你有感覺,他也沒辨法去接受你的感情。或許他現在是單身,但是他可能心中還愛著他的前男友前女 友,沒有辨法接受一段新的感情,也許他離婚了有小孩,簡單來說他目前是有牽絆的,有很多考量,去期待這樣的一個人會比較辛苦哦。





4.命運之輪-----需要時間慢慢發展

你和他都只是含蓄的人,也許是朋友也許是同事,你們的關係需要慢慢來。他可能是比較慢熱的人,他也沒法子馬上就知道自己的感覺是什麼,也有可能他目前的目標 並不是談情說愛,所以你們的關係要更進一步,需要花時間慢慢培養囉。不過透過相處的日久生情,對彼此會很熟悉,會讓彼此的感情很穩定囉,在一起會有點像家 人方感覺。





5.優雅----沒你想像中的好

這一張牌代表你對他並不熟。只是感覺還不錯。你把他想的太好了,把他想像成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覺得他是全天下最完美的情人了。不過,你要找機會 好好的多認識他一下,因為他和你想像的可能不太一樣哦。也許他對你好像也有意思,不過,當你更深入的去了解他,你會發現這段感情並不是你想要的。


我只能說.....

這位書維先生作的塔羅占卜

每次對我而言都是爆準的結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