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幾天一個人的清閒

我把塵封在櫃子裡以久的大小回憶箱打開來整理

都是我從小學以來 所珍藏的物品及過去的照片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我走過了多少的年頭 和多少人相遇 創造多少的回憶

看著以前最愛收集的夢幻遊戲系列

看著以前上下課和同學朋友傳送的許多小紙條

看著過去每逢過節朋友們寄來的卡片祝福

看著當初傻呼呼的我和朋友們開心的在相片裡

看著當年不知道懷抱著什麼樣的心情所寫下的一本本日記

我彷彿坐上了時光機    重新檢視了我的過去

喜歡誰的心情 和朋友間相處的問題   

我幾乎快遺忘了的過去 又回到了我的腦海裡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想要丟掉的過去 想要保留的回憶

我花了大約2小時來整理我的回憶箱子

呼.....  還真的是很累耶~

其實有些東西  留下來也沒什麼意義了

只是我希望自己在未來有閒暇之餘

能夠在度開啟這些回憶寶箱  

去細細回味當年的這些喜怒哀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